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
今天去剪头发了..

赫赫..

边剪边笑.. [[有人在讲好笑的东西]]

赫赫..

我第二个剪..

剪完了还要等朋友..

朋友剪完后就走出去等敏妈来载..

边等边看别人家.. [[我们去剪头发的地方是新屋嘛]]

[[38的我]]

走着走着突然没电..闲掉..

但lucky的是我们都剪好了..

O(∩_∩)O~



闲闲闲!!!



今天过12点就是姐的男友生日..赫赫

姐九点酱就出去了..

过不久我也出去了..

去敏家聊天..

过后晚了就回家了..

回到家就想吃吃吃..haha

就煮面吃..也顺便帮我的傻弟煮咯..

蛮好吃的..haha

bear help gou 一下..

吃饱了就玩电脑咯..

玩着玩着姐就回来了..

我就看她一下..then玩回我的电脑..

过后她就笑笑的讲明天家里门牌会中头奖啊..

我傻傻看着她.. [[不懂她做么会酱讲]]

然后她就讲她进来家之前踏到东西

然后她往下看..

原来是.............


[[底裤]]


哈哈哈哈..我笑到..

都是家前面的狗咯..

乱乱咬这种东西来..

=.=

我老母最讨厌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