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


今天跟敏说好要去她家做kusus的...


晚上九点酱我们就去甜心吃...


吃过后就去踏踏咯...


过后就去找AT..要拿纸..


但但但她没纸..白跑一次..


哈哈..


白跑一次不用紧..


要紧的是看到YD和XT..


敏就和YD借motor..


本来可以架的..她哥就来了..闲掉..


不能架了..我和敏就走掉了..


就去我家拿纸了..


Then就去敏家做kusus了..


做着做着聊着聊着就很晚下了..


突然听到打麻将的声音..


我傻掉..


他家几时会打麻将的..hehe..


敏她们就出去看..


就 [切]....


原来在洗蚌..haha!!


全部笑掉..


等多下敏哥和他哥的朋友就进来房间了..


他哥他们就讲我们小妹妹..


闲掉就不要管他们咯..


在他们心里我们就是酱小妹妹..


55..


我在帮敏写kusus的东西..


刚好写完的时侯..XT就很38..酱他很久没写字了叫我给他写..


我的人很好的..就给他写咯..


过后就没管他了..


就和其他人聊天..


聊着聊着就看到XT写的字..


吓死人啊..


她的字飞来飞去酱..


我一面看一面呸..


haha..


开心着的时候..电话就响..


想都知道是我老母要叫我回家..


就做乖孩子咯..就回家了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